台灣新聞

臺灣飼料工業同業公會舉辦【台灣畜牧業永續經營及市場展望】研討會

By 2021-09-28 2 1 月, 2022 No Comments

由臺灣飼料工業同業公會主辦,美國穀物協會協辦的【台灣畜牧業永續經營及市場展望】研討會,於2021年9月28日及29日在臺北及高雄各舉辦一場研討會。

由於COVID-19疫情的關係,實體會議有人數的限制,因此每場研討會的人數僅限50人。自5月初疫情惡化以來,飼料行業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舉行實體活動,因此與會者抓住機會積極參與,互動相當熱烈緊密。

美國穀物協會盧智卿駐臺代表並在會中發表演說,分析了美國/巴西/阿根廷/中國等主要國家的供需市場展望,以及散裝船和貨櫃船的海運費市場現況及預測。盧智卿駐臺代表還向現場與會者報告目前美國新穀玉米的作物進度和品質,以期讓台灣進口者有所準備,能在2022年第一季度計畫採購美國的新穀玉米。

Langu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