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

美國穀物協會駐臺代表盧智卿受邀於「Food For Good食品為好」ITVTI國際研討會演講

By 2021-11-25 2 1 月, 2022 No Comments

由靜宜大學主辦的2021年印度、泰國、越南、臺灣和印尼(ITVTI)國際研討會於2021年11月25日舉行,美國穀物協會駐臺代表盧智卿受邀擔任演講者之一。

此國際研討會始於2018年,獲得與會專家、學者、學生、以及相關領域行業領袖的高度讚揚。本論壇是與新興的南向國家和美國穀物協會在臺灣食品工業的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組織的學術會議。今年的主題是「Food For Good食品為好」,探討食品技術的發展,食品生態系統以及食品行業的趨勢。主辦方邀請了該領域專家、行業領袖和學者分享他們在如何改進現有食品體系而得到的成就。

盧智卿代表在論壇中的演講題目是「全球穀物貿易及美國玉米的永續性」,內容包括美國穀物協會全球方案的最新情況、穀物供應鏈、美國農業永續性、以及乾淨的生質燃料玉米乙醇。此演講讓所有出席者瞭解美國穀物協會所努力的方向。大會召集人感謝盧智卿代表的分享,非常鼓舞人心,現場與會和所有在線參與者都獲得了很好的體驗與交流。美國穀物協會透過此論壇也與臺灣食品相關學術領域建立緊密的關係。

Language ▾